锡文NIKI

微博ID NIKI7
B站锡文www
时代少年团(张真源)/防弹少年团(郑号锡)/R1SE(赵磊)/VICTON(都韩势)/小酷Coola

文朱//狼与美女 (三)

第二章

上篇点这里↑我来更新了吼吼吼


06

那家小酒馆叫“Space”,它不像酒吧那样迷乱,比较类似于日本的居酒屋。这家酒馆是朱志鑫和他的竹马苏新皓一起开的。但因为苏新皓大学去了国外就一直由朱志鑫来管理。

张真源其实很喜欢这里的工作。环境很清静,老板人又好。张真源第一次见到朱志鑫也的确被惊艳到了

他很漂亮。

张真源之前没有想过男生也能够用漂亮形容。但在见到朱志鑫第一面时,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漂亮,和 美。

也确实,朱志鑫真的是个美人。

来这喝酒的大部分都是找他的,张真源每天就负责帮朱志鑫打流氓,然后空下来的时候拿着吉他上台唱首歌。朱志鑫同样也很喜欢这个温温柔柔、唱歌很好听的弟弟。


07

听刘耀文说张真源在Space打工,严浩翔下了晚自习就急忙往那赶

“真源!”严浩翔走进店里就着急寻找着。他想真源怎么可以在酒吧这种环境打工,他想把他带回去

“他在台上唱歌。”朱志鑫开口

严浩翔看了他一眼

woc,是个美人

但对他来说更重要的人在台上,他望过去。淡淡暖黄的灯光撒在张真源的身上,他的手轻轻拨动着琴弦,舒缓的旋律伴随着慵懒的嗓音。(我一直觉得张真源唱歌的时候尾音处理得很特别,超级撩)

严浩翔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张真源,像全身发着光。

说真的朱志鑫比张真源美得更动人,但张真源身上最吸引严浩翔的那点也是朱志鑫没有的。严浩翔原来不理解张真源对音乐的执着。张真源没有严浩翔家有钱,他为了买一把好一点的吉他周末打了两份工。现在严浩翔明白了,原来当你在做某件事情时眼里有光,那它就一定值得你努力去争取。

“真源~”严浩翔扑上去环住张真源的腰,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张真源的胸口

“怎么啦翔哥?”

严浩翔抬头时眼圈已经有点红了“真源你一定要考进中央音乐学院”

张真源失笑“你张哥是谁啊,一定会考上的!”

严浩翔吧唧一口亲在张真源的猫咪唇上,张真源的脸一下就红了个遍

嘟嘟囔囔“真的是还有人看着呢”

严浩翔突然想起了正事

”张真源你在这里工作真的可以嘛?“

张真源还没开口,朱志鑫就答到”我这很安全“

”啊!忘了介绍了,这位是我们老板,朱志鑫。“严浩翔又跟他对视了一眼,又感叹了一次朱志鑫的漂亮。


08

“严浩翔,我们老板好看嘛?”

朱志鑫闻言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上扬靠在沙发上,目光在两人之前徘徊

“好看啊,”严浩翔笑着凑近张真源“但你是我男朋友,是我想一起白头终老的人。”

朱志鑫轻笑,看着这对小情侣的眼神中也不觉溢满了笑意和温柔,他从口袋里拿出两个祈福牌,递给他们

“这个给你们。它们是我为我和我初恋求的,但是没机会给他了。收下吧,你们一定会长长久久永远相爱的。”

严浩翔和张真源对视了一眼,两只手握的紧紧的。

他们两个人的相爱反对声、质疑声络绎不绝,支持者却几乎没有。他们都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啊。朱志鑫的祝福看似渺小不经意,但对于他们两个而言,却有着重大的意义

看,有人祝福我们

“我陪你一起等合法”

岁月,就像这祝福,温柔又漫长

——tbc

今天写了这么多翔源的故事其实也是有感而发。我的表姐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也和她在一起了,她妈妈知道了之后特别生气,我妈还跟我说,好好的一个女孩子怎么会同性恋呢?她妈妈特别接受不了,想给她办转学,让她和那个女孩分手,气急败坏了还骂我表姐恶心,甚至还要带她去看心理医生。我表姐前几天哭着问我,问我她真的有这么错嘛,她就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。不知道这个偏见什么时候会消失,但即使我们可能接受不了也请尊重他们,文章的最后“一起等合法”也是我想送给所有同性恋人的。希望这个偏见能够早日消失,他们都能等来合法的一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