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文NIKI

微博ID NIKI7
B站锡文www
时代少年团(张真源)/防弹少年团(郑号锡)/R1SE(赵磊)/VICTON(都韩势)/小酷Coola

all真//奇奇怪怪一男团 (一)

预告在这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代全A团(7)

宋亚轩轩轩:真源你什么时候能分化啊啊啊

别惹你丁哥:是哦,严浩翔都分化了 @爆拳张无敌

成都贺无敌最寂寞:刘耀文也没分化

乔治没有来:连贺峻霖都是A,那我就不用说了吧

爆拳张无敌:我也我也!

宋亚轩轩轩:Omega多可爱!

你哩严王:我赌张真源是o

柴六斤他爹:全A多没意思啊

      刘耀文撤回一条消息

爆拳张无敌:???

别惹你丁哥:真真这么可爱一定是香香软软的Omega

成都贺无敌最寂寞:张姐最美!永远滴神!

爆拳张无敌:这不好吧......


丁程鑫和马嘉祺房间

宋亚轩和贺峻霖也在,宋亚轩靠近马嘉祺说:“马哥,张真源要真分化不成Omega怎么办啊?”

马嘉祺“其实B也挺好的,没那么多顾虑。A的话......双A不可以吗?”

丁程鑫“Alpha的信息素都相互排斥,根本不存在什么双A”

贺峻霖“哎呀,想这么多干嘛!张真源一定会是O的!而且如果那个人是张真源,你们真的会介意第二性别迈?”

大家都笑了,丁程鑫拍了拍马嘉祺的肩,对着宋亚轩和贺峻霖说

“好了好了,小孩子快回自己那去吧,我和你马哥先睡了!”


“张哥!”贺峻霖看到张真源和严浩翔一起在客厅看电视,赶紧扑了上去。严浩翔把贺峻霖提遛回来,自己躺进了张真源的怀里,贺峻霖也急忙钻进去

这时候看到宋亚轩冲出房间,一股奶糖味和强烈的薄荷味散了开来

“马哥丁哥别睡了!刘耀文分化了!”

——tbc

下章预告

“哥哥我好难受   ,让我咬一口好不好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97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