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文NIKI

微博ID NIKI7
B站锡文www
时代少年团(张真源)/防弹少年团(郑号锡)/R1SE(赵磊)/VICTON(都韩势)/小酷Coola

文朱//狼与美女(二)

狼与美

上篇戳这里↑


03

刘耀文被收拾后也就消停了几天

那天晚上宋亚轩来他家蹭饭吃,刘耀文藏不住事,把丁哥和马嘉祺的事告诉了他。宋亚轩听得一愣一愣的

“哈?你说丁哥和学生会的搞在一起了?怎么认识的?打架迈?”

那说起这事还得回到两年前

04

其实丁程鑫第一次打架是在初一。原因很简单,是因为有人欺负狼崽,那时候的刘耀文才三年级。丁程鑫一个人打赢了七个社会上滴娃儿,因此一战成名

他和马嘉祺相识也的确是因为打架。

学校后院——丁程鑫刚干完架,他用力一扯身上的衬衫,几颗扣子崩了开来,露出了雪白的肌肤,蹲到角落里点燃了一根烟。

“打架斗殴,是想吃处分吗?”一双小白鞋出现在丁程鑫的眼前。

他抬眼,看见来人的长相也小小吃了一惊

丁程鑫:哦吼,是我喜欢的类型

丁程鑫伸手扯住马嘉祺的领子把他往下拉,靠着他耳边说

“再多管闲事老子连你一块打。”

马嘉祺轻笑一声,纤细白净的手握住了丁程鑫的手腕

“丁程鑫?想打架?要么......去我家打?”

话说一半,丁程鑫就贴上了马嘉祺的唇(不要说我进度快的莫名其妙,mls和dls现在还没有真正喜欢上对方,可以当作青春期小孩的冲动)

丁程鑫从来不觉得自己会被什么人和事给束缚住,他觉得没有人可以管得了他,但马嘉祺对他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。不得不说他们俩开始得就很荒唐,但后来他还是慢慢陷进了马嘉祺的温柔中。

自从和马嘉祺确定了恋爱关系,他觉得自己是在被一点点的驯服

他开始期待回家,期待回家后能和马嘉祺一起吃饭、看电视、散步、睡觉。平常那些无聊的琐碎在马嘉祺的陪伴下都显得异常珍贵。马嘉祺不让他打架,他就真的没在和人打过,他学会了让步和妥协,学会了谢谢和对不起。因为马嘉祺,丁程鑫开始收起了他满身的戾气。

丁程鑫无权选择明与暗,但是马嘉祺可以,而他选择了在黑暗中作丁程鑫唯一的光。


05

前几天,丁程鑫带着马嘉祺对刘耀文说:

“耀文,以后你嫂子就和我们住在一起了,欢迎欢迎!”

马嘉祺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向刘耀文伸出手:“你好啊,我是马嘉祺,你可以叫我小马哥。”

然后又转头对丁程鑫说:“什么呀,谁是你老婆?”

丁程鑫搂住马嘉祺,在他脸上撮了一口:“诶呀,娇羞!”

刘耀文:你们把我放在眼里吗?我敢拒绝吗?

严浩翔:铁汁你黑眼圈?

刘耀文:丁哥房间隔音好差......不过马哥的声音还挺好听的



本来安排芝心在这一章里出现的,但是好像把鑫祺写多了......下一篇我一定写文朱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