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文NIKI

微博ID NIKI7
B站锡文www
时代少年团(张真源)/防弹少年团(郑号锡)/R1SE(赵磊)/VICTON(都韩势)/小酷Coola

All真/奇奇怪怪一男团(三)

(二)

上篇↑

有很多人说养成系的每一刻都是限定,没想到马哥这么快就成年了。对我这种有点恋旧的人来说,养成系的确是挺残忍的。我一直都在怀念17年的那个夏天,那个时候的他们是真的好开心。小马这么快就从15岁到了18岁啊,还有4个月左右真源也要18了。过几天要补给祺源一个番外,嗯嗯。

下面正文↓




“刘耀文!你给爷爬!”丁程鑫冲上去把刘耀文从张真源身上扒拉下来。

丁程鑫早上去叫真源起床吃饭的时候发现他不在屋里,翻了整个别墅才发现张真源在刘耀文房间,还被刘耀文抱在怀里

“刘耀文你给我下去!”

“怎么啦”张真源刚起床的声音总是奶奶的。软乎乎的真真看的丁程鑫心都要化了。rua了一把张真源温柔地对他说:“真真早安~把衣服披上我们下楼吃饭饭去。”

说完又转头揪着刘耀文的耳朵把他拽走了

【哦,真厉害,我们丁哥还会变脸呢~】



客厅——

丁程鑫:“你为什么和小张张睡在一起?”刘耀文委屈巴巴地说:“刚分化不能体谅一下嘛”

张真源帮着耀文说话:“是啊,我又没分化,没什么影响的。我之前也不和你们一起睡过迈。”

严浩翔黏黏糊糊地想去拉他竹马的手,却瞥到了张真源领子内侧脖子上的红印

“Woc!刘耀文!”严浩翔气得扒拉了一下张真源的领子。小宋老师一脸懵逼地看着突然暴走的严浩翔,当他看到张哥脖子上的吻痕他就明白了。

“woc刘耀文!你看看这是人干的事嘛!偷吃都不叫我!”小宋老师气急败坏

一瞬间大家都叽叽喳喳地吵了起来

刘耀文才刚分化没多久,不会管理自己的信息素。情绪一激动就像不要钱似的全涌了出来。而刘耀文的信息素就像是导火线,随后各种味道就在客厅里弥漫开来。

六个顶级Alpha的信息素混合,这要是有个Omega在场恐怕就直接被逼进发情期了。

张真源看着他们一脸不知所措,他游走在所有人的中间想要劝架。

却突然嗅到了一些味道,接着交杂的信息素一齐涌入鼻腔。等张真源反应过来,他早就脚一软待在了丁程鑫的怀里。甜甜的橙子味信息素包裹住了张真源,他只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燥热,用力扯着自己的衣领往丁程鑫身上贴。

正在斗嘴的六个Alpha闻到突然发散开的甜腥的血味,都被逼红了眼睛。

丁程鑫压住想一口咬下去的冲动,怕吓到张真源。他握住张真源在他身上四处乱摸的手,哑着声说:“张真源我们先冷静一下好不好?”

“可是我好热好难受啊”张真源抱住丁程鑫的腰,抬头看着他,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

【六个人:怎么办啊,张真源哭起来好好看,想欺负】

“你们快把信息素收一收!”马嘉祺喊,“我打电话给昕哥”

丁程鑫接过贺峻霖递来的抑制手环,勉强平静下来,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安抚张真源

血这种有高级诱导力的信息素本来就不多见,更何况是在Omega只占10%的时代,血味的Omega几乎没有。这种腥甜的味道更能勾起Alpha的yw

“这个味道好特别。”刘耀文皱了皱鼻子

“废话,这可是诱导型信息素啊”贺峻霖白了刘耀文一眼

“要是全世界的血都是这个味道,我都想变成吸血鬼了。”严浩翔摩擦着自己的后颈和贺峻霖相视一笑

昕哥来了后,丁程鑫没过多久就从张真源房间走了出来

“应该是Omega”

“张真源是我的!” “我和张真源是竹马!”“粉丝都说我们是知音组呢!”“张真源一定是我刘耀文的!”“两个温柔的人不应该在一起吗?”“张真源最喜欢的就是他阿程哥!”

马丁翔霖文轩互相瞪了对方一眼,傲娇地转过头

“哼!”



你张哥还是你张哥,第二天就生龙活虎的,完全没有一点Omega的娇弱的样子。

“马哥!我饿了!”马嘉祺穿着围裙从厨房探出头来:“真真别急!马上好了!”


张真源吃饭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,看起来就超级好rua。有点Omega香香软软内味了。

吃到好吃的就会不由自主地摇头晃脑。六个人都看着他露出了痴汉笑

张真源看到大家都看着他,有点不好意思

猫唇微抿,嘴角翘起了一个甜甜的弧度,眼睛弯弯的亮亮的。露出了疑(可)惑(爱)的微笑:

“你们怎么了,吃饭啊”六个人对视了一眼露出了猥琐的笑容

【六人:达成共识】

——tbc


下章预告

“真源我能亲你吗?”

“哥哥我想标记你。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1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